正妹牆免費a片下載聊天交友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情色視訊 - 零距離視訊免費a片下載免費視訊聊天室聊天ut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火辣視訊美女自拍密錄館影音視訊交友網女神聯盟視訊聊天聯盟1007影音交友網 - 免費聊天室 妖艷女優影片交流網夫妻交友的QQ群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彩虹影音網 - 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台灣kiss情色貼圖健身俱樂部台灣美女貼圖區情色貼圖區情色電話後宮視訊聊天網ez影音視訊聊天室

 

女大十八變是真的!一名身材火辣的日本正妹,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

不過她近日翻出國中時期的舊照,發現和現在天差地遠,

不僅眼睛很小,臉又顯得很大,完全判若兩人,讓網友都不敢相信!

這名日本正妹叫做「立花繭子」,她平常的工作是夜店DJ及cosplayer,雖然身高只有144公分,

但整體比例很好,時常在社群網站與大家分享辣照,但事實上她過去是醜小鴨,讓人難以想像。

▼立花繭子是cosplayer。(圖/翻攝自立花繭子推特)

立花繭子7日在推特上貼出自己國中時期的照片,可以看到當時的她長相並不出色,也不會打扮,臉蛋圓滾滾的,
但她現在學會了化妝,還努力瘦身,才有現在的完美身材,她自曝「黑歷史」,
透露自己看完也覺得很像「圖片僅供參考,產品以實物為主」,強調沒有整形,並逗趣地歡迎粉絲嘲笑,被大讚真性情。

▼立花繭子國中舊照。(圖/翻攝自立花繭子推特)

事實上,立花繭子的照片也曾被分享到《PTT表特板》,網友對於她的好身材讚嘆不已,紛紛留言,

「很可以,太精實了」、「女性標竿」、「身高不是重點了」、「這我太可以了,

484發育期身高的養分都被吸走了」、「有夠凶,我喜歡」、「集中發育」,

也有不少人好奇,「卸妝不知道是什麼樣子」、「想看看卸妝」、「這個卸妝不知道會怎樣」。

▼立花繭子的照片曾被PO到PTT。(圖/翻攝自立花繭子推特)

 

(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交友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